睡神、

直线导轨用哪家品牌的最好?

直线导轨什么品牌的最好这个问题小编不好回答你,但是可以告诉你什么直线导轨品牌最合适。

对于大陆来说,数控类的精密机械最好用日本的THK导轨,上银精密P级的也可以。如果对精度要求很严格,还是用THK吧,不过大陆上P级的THK导轨货期都比较长,而且价格高,斟酌购买。

普通精度的直线导轨,上银最占市场比。对于一般要求,上银直线导轨完全可以符合要求,交货期也快,价格比THK便宜多了,质量问题也不用担心。当然,除了上银品牌的,还有银泰pmi,ABBA,STAF或者TBI的也有在市场流通,价格跟上银差别不是很大,不过是品类没有上银的多。

微型导轨的话,建议用上银或者CPC的,台湾CPC在微型导轨方面做的比较好,不过在货期上有时没有上银的好。thk的微型导轨或米思米的价格都贵,如果价钱不是问题,那就无所谓了,一般情况下,上银和CPC完全可以满足技术要求了。

超重载类的直线导轨需要用到滚柱型的了,上银RG滚柱型货期是最快的,价格也不贵。

特殊环境需要保证低噪音导轨,推荐用上银QE/QH静音导轨,价格比THK、米思米便宜,质量也不错,交货期上也是快很多。

评论